急流勇退? 奥迪将放弃RS4车型研发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急流勇退? 奥迪将放弃RS4车型研发计划
2009年10月13日 15:3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可能当我们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时,真的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一定会说这不是真的,并迫切想通过奥迪位于因格尔施塔特的总部来确认。
急流勇退?奥迪将放弃RS4车型研发计划
2008款奥迪RS4
 
急流勇退?奥迪将放弃RS4车型研发计划
 2008款奥迪RS4敞篷版

    但不幸的是,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因为较低的销量,奥迪已经决定放弃RS4车型的研发计划。但这还不是唯一的坏消息,奥迪的德国工厂也同时降低了A4和S4敞篷版的产量,而将主要精力放在混合动力车型和环保车型的研发上。

急流勇退?奥迪将放弃RS4车型研发计划
2009款奥迪S4

  由此可见,当你现在梦想拥有一辆运动型轿车时,你将不得不选择2010款的奥迪S4!而搭载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现款奥迪S4配备了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3匹马力,扭矩为44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1秒,其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提升,百公里油耗为9.7升,此成绩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6%。我们相信现款奥迪S4强大的动力输出系统,也依然会使驾驭者感到其动力性能的卓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