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韩国产” 大宇版新君越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君越“韩国产” 大宇版新君越谍照曝光
2009年11月11日 15:40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套谍照照片并非出现在国内,事实证明通用汽车利用相同车型再度采用换标的方式,将一个产品推向了多个市场。在中国别克新君越已经成为中档商务车中具备较高地位的车型,那么这一次韩国市场比中国市场出现该车的时间要晚很多,同样的产品能否在两个国家都收到欢迎呢?

新君越大宇版 “韩国产”新君越谍照

  正如新一代别克君越一样,该车同样以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车身侧面部分可以明显看出更高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副跑车的感觉,而侧群部分和车窗部分的读个装饰条又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大气与沉稳。

  新款车型虽然动力方面依然以2.4和3.0升引擎为主,但是其3.0升V6引擎使用了先进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以及经济性,大幅降低燃油消耗率,同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会出现在新一代别克君越中。因此从动力组成部分来看,韩国版的新君越也很有可能继续搭载这套动力及变速器。

  目前关于韩国版君越的内饰照片并未公布,不过相信通用汽车也会保留在中国市场中,对于新君越内饰部分的改进,并且在韩国版本新君越车型上继续使用这些设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