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coBoost发动机明年入华 燃油经济性高达2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EcoBoost发动机明年入华 燃油经济性高达20%
2009年11月26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推出更节能环保的车型,福特已制定了近期、中期和远期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其中,明年向中国引入最新的EcoBoost新动力是其重要一步。

  福特可持续发展计划显示,从现在开始到2012年,福特将大量生产配备发动机的车辆,届时福特将在全球实现年产130万台EcoBoost发动机,到2013年,全球90%的福特产品将配备该发动机。

  在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福特汽车将在华首次展示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切割模型,这也是福特汽车在华首次公布该绿色发动机的具体技术细节。

  福特汽车亚太和非洲区技术管理总监张凯文博士表示,福特虽然不是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的创造者,但是其最大优势在于对发动机和动力总成的系统集成,以及零部件的耐高温设计、优化的润滑及冷却系统保证发动机顺畅运作。EcoBoos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高达20%,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能广泛应用于从小型车到重型卡车在内的多种车型上,其家族包括3.5L、2.0L、1.6L甚至更小排量,未来将搭载在国产车型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