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铃木计划在印度合作生产3000欧元微型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与铃木计划在印度合作生产3000欧元微型车
2009年12月14日 15: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经理人杂志网站报道,大众在印度普纳工厂生产的首辆POLO车已经下线,预计在2010年3月,大众POLO将在印度正式上市。

  大众在印度拥有雄心勃勃的目标,大众计划在未来四至六年内,在印度汽车市场上占据8%至10%的市场份额。

  据报道,目前印度大众的POLO订单已经达到13万辆。大众汽车在印度西部的普纳共投资了5.8亿欧元。从2009年5月起,大众已经在此生产斯柯达的Fabia车型,现在增加了大众POLO,而在2010年大众还将在此投入另一款新车型。大众在普纳工厂的年产量为11万辆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在印度市场上,大众还需要比POLO更便宜的车型,这可能将通过和日本铃木的合作来实现。

  据媒体报道,大众计划和铃木共同为印度市场生产一种微型车,其售价将在2900欧元至3600欧元之间。这个价格比印度塔塔(Tata)汽车的廉价微型车Nano贵了一倍。(德国欧览在线供中国经济网专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