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勇灵:2010年莲花在台州销售目标为600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蔡勇灵:2010年莲花在台州销售目标为600辆
2010年01月11日 14:0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莲花汽车台州恒特汽车销售4S店的总经理蔡勇灵是土生土长的台州人,和所有浙江的商人一样,骨子里透露出精明劲。在09年初中国汽车销售前景扑朔迷离的时候,蔡总却重新规划了一个新的4S店,用于其最近才正式开始代理的莲花汽车品牌的经营。虽然是刚刚开始,但是年底意想不到的热销局面,不得不让人对他的精明之处暗自叫绝。

  2009年上半年,中国汽车销售的局面并不明朗,当许多汽车品牌经销商收紧口袋观望的时候,蔡总却始终在思考当前汽车销售的危机和机遇,最后决定通过增加新的汽车品牌来减少现有汽车销售品牌的风险。基于此,他通过2个月的调查研究发现,快速成长的汽车品牌,能在市场发展中带来更多的收益。于是,他下定决心,在几个国内成长较快的的汽车品牌中,选择了代理莲花汽车品牌。到年底供不应求的销售场面证明,蔡总当初的这一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新代理莲花汽车品牌,迎来销售开门红

  蔡总告诉记者,台州恒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11月18日正式开业暨莲花L3两厢上市,截止到今年12月18日的销售报表显示,莲花汽车L3首月单款车型在台州月销量达到30台,对于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来说,这样的销量也并不逊色。随着新年购车高峰的到来,汽车销售也将进入全年最旺的销售季节,莲花汽车的销量也会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我估计1月份超过50台不成问题”,蔡总自信的跟记者表示。

  大投入,快速启动台州市场

  莲花汽车在台州能够迅速走量,让台州市民初步熟知,与蔡总的市场推广策略是紧密相关的,那就是“大而全”的销售终端建设的管理:即大的销售展厅,全面的销售功能配套,才能让客户放心购买和使用莲花汽车的产品。

  蔡总介绍说,台州恒特4S店有着明亮、整洁豪华的购车环境和四星级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有着买车舒心,用车放心的理念。并坚持每月大规模的广宣投放,加上大量的车展、巡展、等,迅速提升了莲花汽车在台州的知名度。

  “目前台州恒特只有莲花L3两厢,马上就要到的是L3三厢,明年还有L5系列的多款车型,一个品牌的车型越来越多就使客户对莲花车产生越来越高的购买欲”。正如蔡总所说,莲花汽车“大而全”的企业实力,即大规模的新品计划和全面的功能提升。使客户对莲花汽车的信任感与日俱增,其依托于世界三大顶级跑车制造商之一—英国莲花汽车的品牌的技术而开发的产品,在产品性能和质量上的出众表现,也赢得了老客户的认可和推荐。

  2010年销售目标是600辆

  在台州地区初步建立知名度后,蔡总对2010年莲花汽车的销售制定了更加大胆的销售计划,“2010年,在车型货源充足的前提下,台州恒特计划年销售量在600台”,之所以强调车型充足,是因为现在莲花汽车也和其他主流品牌一样,正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蔡总也同时表示,台州消费者也存在从众的购车心理,相信路面上出现一定数量的莲花汽车之后,凭借莲花汽车的漂亮外观和卓越性能,一定会越来越受到台州市民的欢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