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二期工厂即将投产 设计产能为10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力帆二期工厂即将投产 设计产能为10万辆
2010年01月15日 10: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沉寂多时的力帆汽车近日对外宣布,力帆汽车重庆二期工厂将于今年投产,设计产能为10万辆。届时,在重庆基地的主工厂,力帆轿车的整车年产能将达25万辆。另外,力帆汽车的发动机工厂也将于今年正式投产,产量将达到20万辆。力帆汽车人士透露,力帆轿车项目分三期投入24亿元,第一期已投入9亿元,接下来还将继续投入15亿发展力帆汽车。目前,年产量5万台的内蒙古SUV生产基地和重庆市璧山县年产20万辆微车的生产基地已经开工建设。这两个工厂建成之后,加上重庆主厂区的25万辆,力帆汽车工厂的总产能将会达到45万辆,在自主品牌中也名列前茅。力帆汽车负责人表示,二期工厂对力帆汽车意义非凡,历时五年,力帆汽车达到产能翻倍,在这个生产线上,力帆今年还会推出2款新车型。

  据统计,力帆在2009年全年完成销售超5万辆,销量增幅达150%。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表示,力帆在去年10月就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2009年的销售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西部大本营站稳脚跟之后,力帆汽车计划将从2010年开始,向南部和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包括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全面挺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