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菲亚特联盟将首次亮相4月北京车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克莱斯勒、菲亚特联盟将首次亮相4月北京车展
2010年01月21日 07: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获悉,已在全球结成战略联盟的克莱斯勒—菲亚特将首次携手参加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另外,今年仍处在破产重组期的通用还将以上海通用为主导参加北京车展。

  “北京国际车展招商工作已经基本完毕。”近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向记者透露,今年北京车展世界各大汽车巨头仍然显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去年宣布破产的两家美国车企,仍将以高规模参展。其中,克莱斯勒—菲亚特将联盟参展,通用也将以上海通用为主导参加北京车展。

  克莱斯勒与菲亚特自去年5月正式宣布结盟,这意味着在今后的各大车展中,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都将处于同一展台。年初的底特律车展已经是该联盟的首演,今年的北京车展是该联盟在国内首度亮相。

  另外,通用也将携手上海通用参展。据透露,“目前经费紧张”的通用可能在本届车展上谨慎出资,而将以上海通用为主导参展。(记者关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