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重组方案浮出水面 5年内将增加110亿欧元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欧宝重组方案浮出水面 5年内将增加110亿欧元投资
2010年02月23日 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通用取消出售欧宝计划3个月后,欧宝重组方案终于浮出水面。昨天,记者从通用中国公司获悉,欧宝将在未来5年内增加110亿欧元投资,更新80%的车型,这是欧宝对“可能重新考虑破产”传言的一个有力回击。

  据了解,这110亿欧元投资将主要用于推进一项未来发展的5年计划,该计划将利用3年时间更新欧宝旗下80%的产品线,其中今年便将发布10款重要车型,而最受期待的就是Ampera增程型电动车,该车是欧洲汽车业首个增程型电动车。欧宝方面表示,公司还将在小型车市场推出纯电动车,并研发起步停车技术等,这些额外的投资将累计达到10亿欧元。

  据了解,独立审计公司Warth&Klein已对欧宝的上述发展计划进行评估并给出了积极的评估结果,基于该结果,欧宝已于德国时间2月9日正式向德国政府申请贷款或贷款担保。在此之前,欧洲汽车界有传言称,由于欧宝重组计划迟迟未能敲定,通用可能重新考虑欧宝破产。对此,欧宝CEO罗瑞立表示,通用对欧宝充满信心,他透露,通用已向欧宝注资6亿欧元,并提供了6.5亿欧元预借资金,以确保欧宝有足够的现金流。(记者杨开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