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比亚迪美国加州建厂 北美总部将落户洛杉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传比亚迪美国加州建厂 北美总部将落户洛杉矶
2010年03月11日 08: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据外媒报道,比亚迪的北美地区总部将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县落户,并将建生产厂。至记者发稿时,比亚迪公司没有对这个消息予以确认。

  据报道,比亚迪将在几个月内宣布在洛杉矶设立北美总部的消息,此后还将宣布兴建生产线的消息。届时北美新工厂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英尺,并将创造数百个工作岗位。对此,比亚迪公关部人士表示,目前对此还没有可供发布的正式消息。

  为吸引比亚迪在南加州投资,该州洛杉矶、长滩等城市都与比亚迪进行过接触,希望该公司能将总部和生产线设在各自城市。洛杉矶县县长迈克尔·安东诺维奇的发言人表示:“比亚迪办厂对我们的经济增长是一大推动。”

  比亚迪在今年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了E6电动车,打算下半年在美国销售这款车。当时比亚迪高层表示,公司将选择洛杉矶地区作为主攻市场,并倾向于选择洛杉矶作为其汽车业务的美国总部,因为洛杉矶是最大、最富有的汽车市场之一,而电动汽车非常适于洛杉矶这样人口密集、空气污染问题较多的地区,且洛杉矶还因率先采纳新技术而闻名。E6的销售将向北扩展至旧金山,并最终辐射至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等更远的城市。目前,比亚迪已在北美市场展开电动车渠道和网络建设,招募经销商的工作也已展开。(朱艳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