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预计盈利时间提前 开始“提前还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预计盈利时间提前 开始“提前还债”
2010年03月22日 15: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数年间亏损数百亿美元之后,破产重组后的通用汽车终于看到赢利的“曙光”。

  上周,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称,公司2010年有盈利的“很大可能”。而通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EdW hitacre此前也曾表示,通用2010年的业绩将超过公司制定目标并实现盈利。上周三,Edw ardW hitacre再次表示,通用汽车业务已实现持续增长,而且可能会在今年6月前偿付政府贷款。

  通用汽车CFO Chris Liddell上周三在底特律表示,通过成本和债务削减措施,通用的重组已展露“胜利曙光”,“我认为今年很可能盈利”。Liddell还表示,通用目前不会急于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而是会专注于强化公司成本结构。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公司能在今年底上市的话,这将是通用再次成为成功企业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上周三,来自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 ongressional B udgetO ffice)的消息称,为拯救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美国纳税人共付出340亿美元。但是,得益于今年以来市场的复苏及赢利增长,通用汽车已经在开始“提前还债”。不久前,通用汽车偿还政府给汽车供应商支持计划贷款中的5000万美元,这使得通用的贷款偿还总额已达到2.9亿美元。

  目前,通用汽车的应还债务约为25亿美元。

  今年1、2月份,通用汽车在美国销量持续增长,其中1月份汽车销量增长14%至146315辆,2月份汽销售达141951辆,同比增长10%。(朱中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