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设立美国总部 将帮助比亚迪在美打响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设立美国总部 将帮助比亚迪在美打响品牌
2010年05月04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洛杉矶市贸中心组织在昨天发给记者的新闻稿中称,5月1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洛杉矶郡设立美国总部。

  洛杉矶市贸中心组织是一家为洛杉矶地区吸引投资、协助洛杉矶地区贸易发展的机构。该组织表示,落户洛杉矶郡将强有力地帮助比亚迪在美国打响品牌。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表示,之所以选择在洛杉矶郡建立美国总部,是因为该地区倡导使用电动车,并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优势和招商热情。

  据了解,洛杉矶郡被称为美国国际汽车之都,郡内有22家汽车设计中心,是大多数亚洲汽车制造商的美国总部所在地。(记者张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