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自主品牌将借用现有的合资经销网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本自主品牌将借用现有的合资经销网络
2010年05月06日 14:3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汽本田总经理金山裕则近日表示,广汽本田的自主品牌理念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将在今年底广州车展时发布首款量产车型,这款车已确定将借道广汽本田现有的经销网络。

  金山裕则表示,理念初期将与广汽本田共网销售,未来则有可能采取其他的渠道。

  业内人士认为,广本自主品牌作为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具有先发优势,但是品牌层面尚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如果单独建立销售渠道成本较高,先期将其并入合资渠道有利于降低风险。

  但对于理念首款车型的定位,金山裕则没有明确告知,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款车可以获得目前广汽本田即有的车型里面没有获得的客户。”这意味着理念的市场定位将与飞度、锋范、雅阁等车型形成互补。

  理念第一款量产车将会是已经亮相的理念Crossover,核心技术将完全属于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也宣布将推出自主品牌,对于双方的定位区别,金山裕则认为:“如果是在不直接产生冲突的前提下,我觉得双方的个性是完全可以都得到保护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