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下半年将推两款新车:一汽马自达产Mazda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自达下半年将推两款新车:一汽马自达产Mazda8
2010年05月07日 10:3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马自达首次展示了基于“MazdaSkyConcept(马自达天空概念)”的动力系统,而搭载MazdaSKY-G发动机、实现了百公里3.85L超低油耗的环保概念车Mazda清也同时亮相。马自达还透露,现场展示的Mazda8即将引入中国市场,并由一汽马自达负责生产。

  重视基础技术的提升

  Mazda清(Kiyora)融合了马自达最新一代技术,由于内燃机技术的改善以及电气系统的综合运用,实现了无电动马达辅助情况下燃油经济性达到百公里3.85L的超低油耗。两年前,马自达已宣布了在2015年前将全球销售的马自达品牌车型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在2008年基础上改善30%的计划。为了向所有用户提供“驾驶乐趣”与“出色环保、安全性能”兼顾的汽车产品,马自达计划对车辆基本性能进行优化,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身轻量化技术。目前在导入中国市场的方向上也在持续推进中,预计2011年导入的新车型中将运用到马自达的新一代技术。

  中国市场增长最快

  虽然马自达在全球市场销量出现了下滑,但在中国市场却一路高歌猛进。马自达社长兼CEO山内孝介绍,去年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18万辆,同比增长41%。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马自达在全球范围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占到17%的市场份额,未来有望占到马自达全球业务的1/4。今年,中国市场的销售继续保持了去年的旺势,有望实现预计的年销量22万辆、同比增加22%的目标。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重点课题是营销力和产品竞争力的强化。继2月份Mazda3两厢的上市,以及4月份新款Mazda6睿翼轿跑车上市之后,马自达还计划在下半年将Mazda3三厢改款以及全新Mazda8导入中国市场。在销售网络方面,马自达还将集中力量在成长显著的二、三线城市进行扩张,预计今年还将新增50家4S店,使两个销售渠道旗下的4S店总数增加至300家以上。(邵玉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