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汽车有意进军乘用车 投资20亿长春建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兴汽车有意进军乘用车 投资20亿长春建厂
2010年05月10日 15: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年来,汽车企业向轿车领域转型已成为一种风向,主要生产皮卡和SU V的中兴汽车亦有类似计划。中兴汽车副总经理张超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兴有意发展乘用车,其规划总产能达20万辆的长春工厂已完成建设。

  2009年,中兴汽车实现销售3.85万辆,较2008年同期增长47%,营业收入18亿元,利润增长85%。在国内汽车厂商出口普遍下滑40%~60%的情况下,中兴汽车全年出口1 .2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出口中唯一没有下滑的企业。

  张超说,为实施乘用车战略,中兴汽车在长春投资20亿元新建一家工厂,目前,基础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生产线的安装。

  张超透露,今后中兴保定工厂和长春工厂的产品将有明确划分,保定工厂主要生产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长春工厂主要生产承载式车身系列车型,主要是乘用车,包括轿车。

  2010年,中兴汽车计划推出两款新车型,2011年再推出两款新车,未来长春工厂将推出7款新车。中兴汽车2011年目标是产销达到20万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