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首次发布153字公开表态 “罢工门”仍继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本田首次发布153字公开表态 “罢工门”仍继续
2010年05月26日 09:5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5月25日通过狮山镇政府得到消息,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田零部件公司”)发布《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劳工争议》。这是本田零部件公司就罢工风波的首次公开表态,此表态仅文字153字。

  本田零部件公司确认5月17日公司发生了第一次待工停工。因停工造成了公司5月17日半天,21日晚上,22日一天,24日一天的停产。本田零部件公司表示目前地方劳动、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已介入。

  本田零部件公司声称目前“正以积极的态度希望可以通过协商,尽快解决问题”。对于员工要求,本田回应:“员工对工资,福利,教育制度等方面的不满,公司会带着诚意地去改善。为此,经各个方面带来的不良影响和麻烦,我们深感歉意。”

  据悉,由于不满意公司在24日给出的答复,本田零部件公司的工人昨天仍在继续罢工。24日,本田零部件公司依据约定日期在下午3时左右通过广播答复将为每个工人提供120-155元不等的伙食补贴。一位工人称原有伙食补贴为65元。(每经实习记者 李亚蝉 发自广州)

  昨天下午,一位正在罢工的工人说,24日给出回复以后,公司的领导没有再出面与工人沟通。还有多位工人表示听到公司请来了律师的说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