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巅峰之夜 第六届名车品鉴圆满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飞越巅峰之夜 第六届名车品鉴圆满落幕
2009年06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绽放世界名车风采,聚集时尚生活元素。2009年6月20日,“飞越巅峰之夜——第六届名车品鉴”在北京太阳宫公园隆重上演,现场呈现出一个豪车生辉、嘉宾云集、星光闪耀的生动场景。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斯巴鲁、奔驰、英菲尼迪、奥迪、雷克萨斯、哈雷戴维森等世界顶级品牌携其最新炫酷车型齐聚现场;以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为代表的上百名EMBA、北大国学班同学,连同多位演艺明星、各界名流和企业精英共500位嘉宾出席活动,亲身体验豪车的巅峰速度与激情。

  名车星光 竞相闪耀

  “飞越巅峰之夜——第六届名车品鉴”是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优品》杂志主办,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豪车主题派对。活动于当天下午5时左右拉开帷幕,位于北京太阳宫公园户外草坪的活动现场,云集了宾利-欧陆飞驰、阿斯顿•马丁-V8与DB9、斯巴鲁-傲虎与森林人、雷克萨斯IS300C等最新车型与兰博基尼、奔驰、英菲尼迪、奥迪带来的经典主流款豪车。来宾们或远观或近赏,有的拉开车门仔细品鉴,零距离感受世界名车的卓绝风采。

  晚上八时许,晚风轻起,夜幕低垂,炫目豪车秀正式登场。首先亮相的是雷克萨斯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IS300C硬顶敞篷轿跑车新车发布。随后,斯巴鲁森林人、奥迪S5、宾利欧陆飞驰、梅赛德斯—奔驰C200、阿斯顿•马丁DB9、英菲尼迪FX50S等八款豪车徐徐登台,伴随着新丝路模特的精彩演绎,诠释经典名车的品质与魅力。

  当天,六款哈雷戴维森摩托和三辆老爷车也到场助阵,令人耳目一新。前者帅气不羁,代表着一个多世纪以来车迷心目中的自由梦想。后者则典雅大气,手工木质的劳斯莱斯、动力强劲的金雷跑车、绅士派头的摩根,体现的是浓厚悠远的汽车文化味道。

  在“名车品鉴”的活动现场,吸引闪光灯的当然远不止那一辆辆精工雕刻的名车。苏有朋、原华、金巧巧、谢东娜等众多演艺圈明星与老朋友也纷纷亮相,鉴赏名车的同时还与到场嘉宾分享各自的驾驭体验。苏有朋并在现场受邀担任2009年度“名车品鉴”活动的形象大使。

  时尚盛事 全城瞩目

  自2006年开始,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优品》杂志打造的“名车品鉴”活动以世界顶级豪车为主角,同时汇聚名表、豪宅、华服、雪茄、名酒等多种时尚生活元素,吸引各界精英人士到场,上演京城奢华盛事。如今,“名车品鉴”在豪华汽车领域及其他奢侈品行业建立了良好口碑,成为一项经典的时尚品牌活动。

  第六届名车品鉴的主题为“飞越巅峰之夜”,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邀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和时尚传媒集团加盟,三方联手奉献的这场以世界名车为主角的时尚盛宴,必将成为全城焦点。《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与时尚传媒集团都是时尚精致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两大媒体集团首次联手做活动的“幕后推手”,有着强强联手的意义。

  目前国内最富激情、活力和凝聚力的校友组织-长江商学院校友会的加入,则意味着第六届名车品鉴实现了具有购买力的社会精英人群与精选高端豪华车型的零距离接触。在“名车品鉴”的历届活动中,都有展出名车在现场被买家相中、当场下单订购,更出现过一次订购十多辆的超大单,前五届活动的总成交额已达数千万元。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特意推出“购豪车送大礼”优惠活动,价值万元的礼品包括超舒适沙发、博世冰箱、创维液晶电视、RIMOWA旅行箱等,足够诱人。而当天到场的嘉宾也表现出巨大的豪车消费热情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宾利、奥迪、奔驰都喜获订单,现场成交额超过了700万元。

  名品助阵 时尚生活元素齐聚

  作为国内首个由媒体主办的高端豪华车展,“名车品鉴”展示出巨大的品牌吸引力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移动、德国博世家电、超舒适国际家居、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优派、周大福珠宝、RIMOWA旅行箱、史云逊健发中心、三智庄园冰酒、优品嘉人优酪乳、a&i、廿一客蛋糕、仙度氏咖啡、awfully chocolate、利阁容烟斗雪茄房、ALEX WANG、新浪汽车、中国新闻网的倾情赞助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再一次印证了名车品鉴的集聚效应和无穷魅力。

  草坪上的一排白色“巅峰小屋”,也因此成为嘉宾们“一站式”体验时尚生活的关注热点。当天观众在现场除了感受豪车带来的感官冲击,还体验到另一种“无线疾速”,那就是3G。北京移动、北京电信、北京联通三家电信营运商齐聚第六届名车品鉴活动现场,带来各自的3G业务精彩展示。

  飞越巅峰体验,邀约奢华理想。第六届名车品鉴在靓丽的模特秀中落下帷幕,本次的强大阵容和绚丽场景令人难忘,让我们相约下一届名车品鉴的到来!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