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旗舰差价2.5万元 比亚迪S8选购指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尊贵、旗舰差价2.5万元 比亚迪S8选购指南
2009年07月22日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9日,比亚迪硬顶敞篷跑车S8正式上市,售价16.58-20.68万之间,推出了2.0 MT尊贵型、2.0 MT旗舰型、2.0 AT尊贵型、2.0 AT 旗舰型,那么您是否已经看准了一款最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型呢?通过对以下比亚迪S8的4款车型配置差异的解析,您也许会找到正确答案。

  比亚迪S8是国内首款具有硬顶敞篷技术的轿跑车,是比亚迪又一款高端化战略产品。S8凝聚了比亚迪多年成功的轿车研发经验,融合了国际汽车制造领域最尖端的汽车科技,全面展现了比亚迪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其中手动挡或自动挡的尊贵型与旗舰型差价为2.5万,而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之间的差价为1.6万元。

  在安全配置上,尊贵型与旗舰型差别只是侧气囊与倒车可视系统,其他安全配置则完全相同,可见S8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还是相当完备的,ABS+EBD、倒车雷达、智能防盗、前排双气囊等都为标准配置。

  在舒适及便利配置上,比亚迪S8的尊贵型与旗舰型的差别也比较小,只是自动空调、智能手表感应钥匙的差别,其他如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行车电脑、智能钥匙等都为四款车的标准配置。

  在音像及导航配置方面,差别同样不大,尊贵型与旗舰型的差别只是移动数字电视,其他如DVD导航及音响播放器、6喇叭扬声器等,应该说是非常齐备的音响系统了。

  从上面的对比不难看出,2.5万的差价只是侧气囊、倒车可视、自动空调、智能手表钥匙及移动数字电视的差别,那么要选择哪款车,还需要您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