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推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推出
2009年10月27日 16:0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您对日产Rouge有些陌生的话,那么说道逍客(Qashqai)就会熟悉多了,而日产Rouge也被称作逍客(Qashqai)的北美版。继前段时间推出2010款Rouge后,日产公司日前又宣布在北美地区,推出2010款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车型。外界评论,该款特别限量版车型的外观比日产Rogue原车型更具侵略性,预计新车在今年12月上市。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车型推出
2010款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车型推出
2010款日产Rouge

    据悉,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与2010款的原车一样,提供前驱或四驱两种选择模式,车身颜色共有红、黑、灰三种。新车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其外观比原车有了很大的变化,而车尾部的“ROGUE”和“Krom”标识,也使这款限量版个性十足。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车型推出
 
2010款日产Rogue Krom北美限量版车型推出

    在动力方面,日产Rogue Krom限量版搭载了一台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hp,最大扭矩为24.2kgm(237.16Nm),并配以日产 Xtronic无级变速箱(CVT)。在安全防护方面,新车装备有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先进设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