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国产新SUV 或以knd-4概念车为原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国产新SUV 或以knd-4概念车为原型
2009年11月17日 15:2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狮跑和SOUL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明年年中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而据记者获悉,这将是一款起亚全球同步投放的新车型,并有望以起亚“knd-4”概念车为原型。

  由于海外暂未量产,目前关于这款起亚国产小型SUV暂无详细资料,名称也暂未确定。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该车已列入东风悦达起亚明年确定国产的产品名单,目前已在做上市前的各项准备。

  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全新的SUV的定位略低于狮跑,但将比主打城市SUV概念的狮跑越野性能更强,外观也将更为前卫和个性,“类似于铃木的吉姆尼”。预计新车将配备1.6L发动机,是否搭载2.0L排量目前暂未确定,价位预计将在10万元左右。

  据悉,这款量产的全新SUV将借鉴起亚“knd-4”概念车的许多元素。这款概念车在2007年首尔车展首发之后,曾于2008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进行展示。起亚“knd-4”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三门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466mm、1860mm和1600mm,轴距达2630mm。

  这款SUV推出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的越野风格产品将增至三款,不过相关人士透露三者在定位上有各自特点,并不会重叠。“SOUL肯定是纯个性化的CUV产品,而狮跑将继续作为国产起亚的主力产品,追求主流和大众定位,明年将推出的这款新SUV将比狮跑更为紧凑,个性动感,在销量上也不会追求过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