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ini共线生产 宝马1.0T微型车动力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Mini共线生产 宝马1.0T微型车动力曝光
2009年12月03日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宝马一直以来凭借后轮驱动和出色的操控享誉业内,而宝马全新一代超紧凑型0系车型将打破这个传统,不仅采用前置前驱而且与第三代MINI共线生产。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0系将搭载1.0和1.4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1.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一、搭载小排量增压引擎

  宝马0系作为宝马首款超紧凑型延续精准操控的同时,搭载了多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引擎。其中由于发动机调教和电脑匹配的不同,1.0和1.4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分别调出两款和三款不同的最大功率引擎。而1.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也可以分别调出67Kw、82 Kw和97 Kw三种不同的最大功率。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的运用,不仅可以提升宝马0系动力性能,而且也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

  二、与第三代MINI共线生产

  宝马全新一代超紧凑型0系车型内部代号UKL1,采用第三代MINI共用底盘,并于英国牛津工厂与MINI共线生产。宝马0系车型将提供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双座敞篷跑车,其中两厢车型最快将于2013年正式推出,而双座敞篷版将于2015年稍后推出。

  三、抗衡奔驰smart、A级和奥迪A1

  奔驰和奥迪作为宝马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早已拥有比较完整的小型车产品线,虽然smart和A级的销量表现平淡,但产品线覆盖完善。而奥迪A1作为即将量产紧凑型小车,更是将矛头直接对准了MINI的市场份额。在前后夹击的状态下,宝马0系的推出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