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钟!冲破百公里时速 保时捷997改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秒钟!冲破百公里时速 保时捷997改装
2009年07月03日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997 GT2绝对是一款危险的车型,或许没有上代的996 GT2的“寡妇制造者”的美名,但那只传递到后轮的530hp的马力、680Nm的扭矩绝对难以掌控。当然,也有不少人认为这些还不够刺激,于是一番激烈的改装在所难免。

  这套包围主要包括三个组件,大部分材料均使用碳纤维制造。车头保险杠被整体更换,Vorsteiner对911进行了一次小整容,取消了雾灯,LED转向灯采用原厂GT2的设计风格,但是处理手法更夸张,有一种悬浮的科技感。保险杠下方为一个独立的扰流板,可以拆卸,这样既可以加强动力性能,遇到突发情况损伤了扰流板也不需要更换整个前保险杠。即使是刹车冷却导管和一些保险杠内的部件也采用碳纤维制作,Vorsteiner的工程师最首要的目标就是减少车头的负重,让方向指向更灵活。

  后保险杠也逃不掉被更换的命运,后部最明显的就是那个鱼鳍装的出风口,除了起导流作用,这个出风口还和车身中部的进气口导通,可以为发动机的中冷器额外提供35%的冷却空气。排气管被包裹在下扰流板中,采用双边四出的设计。整个尾部显得很厚实。

  最后就是那个V-RT巨大的尾翼,这个尾翼集成了发动机冷却导管,位于尾翼支架处,和911 Turbo的设计如出一辙,可以提供大量的冷却空气。巨大的尾翼提供了足够的下压力保证高速形式的稳定性。这套包围还包括一套锻造的7辐轻量化轮毂,从图中可以看出辐条非常细,Vorsteiner标配的是20寸轮毂配米其林Pilot Sport PS2 轮胎,另外还提供19寸轮毂供买家选择。这套包围在本月23号就会装配整车展出,动力部分没有进行改动。Vorsteiner的这套外观空动套件,配合997 Turbo素白的车身以及灵动的双眼,将运动完美的融合到古典之中。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