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豪华改装 性能强劲动感舒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卡宴豪华改装 性能强劲动感舒适
2009年07月08日 16:5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素有“陆地最快SUV之称”的保时捷-卡宴,一直是众多改装厂争相改装的“猎物”。各种风格样式的改装版卡宴已经陆续出现在了街头。近期,改装名厂Gemballa推出了一款保时捷-卡宴GT500,这款新车性能强劲、动感舒适。

  Gemballa版保时捷—卡宴GT500采用全黑色的车身色调,22英寸直径的轻量化轮毂轮毂也喷涂成了与车身同色,力求统一的色彩风格。换装了新设计前后保险杠以及后尾翼与侧裙。

  悬架经过了针对性的调教改装,使得车身高度与原厂车型相比有明显的下降,重心也近一步降低。这就使得车身较高的保时捷—卡宴高速速行驶更稳定,操控性更好。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豪华的配置。车内全真皮覆盖,动感铝内饰、脚踏板。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座的头枕个加装了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并且可以玩电子游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