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SUV全系优惠4万 4S店暂无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兰德酷路泽SUV全系优惠4万 4S店暂无现车(图)
2009年05月31日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最经典的越野车型之一,其应用了丰田多项高科技技术,不仅增强了全车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直观的驾乘体验。自去年9月份大排量消费税推出后,丰田越野车的代表作兰德酷路泽的厂商指导价也相应作出了调整,4.7L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涨到了96.6万元和111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兰德酷路泽全系出现了4万元的优惠,具体详情看下表:

  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丰田-兰德酷路泽分为4.0L和4.7L两种排量,由于4.0L车型的尾气排放是欧III标准,没有达到北京施行的欧IV标准,所以北京限卖,店内没有4.0L车型。4.7L车型分为GX-R版和VX-R版,目前购买兰德酷路泽的消费者可以得到4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GX-R版售价降为了92.6万元,VX-R版售价降到了107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没有兰德酷路泽现车,预购买者需交订金1万元,约等一个半月可提车。

  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兰德酷路泽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系统中扭力感知式浪滑差速器的采用,能有效优化前/后扭矩的分配;而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采用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动性能,此外,新搭载的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则可以通过控制刹车油压系统,从而有效缓和车辆在爬升陡峭的山坡时出现的打滑现象,诸如此类最新技术在新车型各处均有体现。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