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较高的B级轿车 凯旋全系最高优惠达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性价比较高的B级轿车 凯旋全系最高优惠达1万
2009年06月22日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旋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B级轿车——全球首创中央集控式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GPS导航系统都可以在凯旋上找到。但由于凯旋销量较差,所以目前优惠较大。作为08款凯旋,全新升级的行车电脑使换挡更平顺、动力更充沛。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旋可优惠1万元,并送2000元装饰。凯旋现车较少,基本需要预订。如果选择银色、黑色凯旋可在一周内提车,但选择红色、白色销量较少的颜色需等待一个月时间。

  凯旋在车身外观上多处应用镀铬装饰,显得更上档次。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为在黑暗中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08款凯旋导航旗舰版车型还装备了智能GPS卫星导航系统(带DVD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不仅让消费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隐患。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