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至26日期间 持中考准考证尾号不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6月24日至26日期间 持中考准考证尾号不限行
2009年06月23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4日至26日三日中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北京市交管局昨日消息,今年中考将延续高考的交管待遇,驾驶员只要持有中考准考证(含复印件),或明确说明接送考生,路面交警均将放行。

  据交管部门通报,北京市政府已批准“中考期间接送考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即24日至26日,尾号为“2、7”、“3、8”、“4、9”的接送考生车辆,均有上路权限,即使被探头拍下“违禁”上路画面,事后驾驶员均可持准考证(含复印件),前往执法站说明情况,免受百元罚款处罚。

  跟高考相同,26日8:00至8:20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临街考点周边路段仍将被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通行。届时,户外电子显示屏、交通广播等渠道都将提前发布交通管制信息。(记者王姝)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