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国庆演练 三条地铁线提前结束运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合国庆演练 三条地铁线提前结束运营
2009年08月28日 13: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配合周六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国庆庆典演练活动,明晚地铁1号线、5号线和八通线将提前结束运营,周六早晨,1号线、2号线和八通线首车运营时间延后。

  同时,管理路段周边沿线公交线路也将从28日夜间起甩站绕行,待国庆庆典演练活动结束后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另据了解,8月29日10:00至13:00,1、2号线将开行演练人员疏散专列。其中1号线从10:00至疏散工作结束,双方向普通列车和疏散列车混行,疏散专列全部用于广场活动人员,不向普通乘客开放;普通列车最小间隔为7.5分钟。2号线从10:00至疏散工作结束,内环方向列车全部用于广场活动人员,不向普通乘客开放;外环方向列车供普通乘客使用,列车最小间隔为3分钟。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