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凯美瑞更“亲民” 雅阁最低仅售16.3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凯美瑞更“亲民” 雅阁最低仅售16.38万元
2009年06月10日 14:2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雅阁力压凯美瑞取得了15万元以上价位区间销量冠军的宝座,今年前四个月,雅阁的销量仍然高于凯美瑞,看来凯美瑞要想夺回中型车标杆车型的称号,在价格上还需要有较大的突破。昨日,我们从北京地区的一家广汽本田汽车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雅阁的价格已经趋于稳定,全系车型的价格在2000元上下波动。

  目前雅阁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为16.38万元,比一个月前价格下降了20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该店雅阁大部分车型现车数量比较充足,不过可选的颜色不全,经销商表示,预定后1个月内可到店。北京地区的一些广汽本田4S店内,雅阁2.0L排量可优惠5000元,2.4L可优惠9000元,到店看车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