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全系最高降1万元 最低跌破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自达2全系最高降1万元 最低跌破8万元
2009年10月12日 14:2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自达2是长安马自达继3系列之后又一定位更加年轻化的城市小车,Mazda2沿袭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全系最高可优惠现金1万元左右,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2全系最高优惠可达到1万元,而两厢1.3排量优惠只有7000元,两厢其他车型优惠8000元。各经销商处有银色、灰色、蓝色等现车供应。红色等现车比较少,需要消费者预订,订金为3000元左右。

  Mazda2优秀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在后悬架上通过倾斜配置拖曳臂的衬套,使侧转向力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提高了转弯时的操控稳定性。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

  马自达2在动力上,1.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6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最大扭矩转速4000转,虽比1.3L车型有了较大性能提升,但与同级车相比,倒是有些小气。不过,操控性不错,加上档位清晰顺手,也没有减低这款小车的运动特征。即便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全油门时,变速箱的反应动作也很快,先天的不足让变速箱降挡后立刻拔高转速,由于齿比也相对较大,因此带来的动力输出效果更加简单、直接!这倒是符合运动类车型的定位。

  Mazda2:作为进化Zoom-Zoom的首款车型,07年全球同步上市的Mazda2在车型设计和技术应用上领先同级车型2-6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荣获51项国际大奖,并且打败梅赛德斯奔驰荣获2008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在国内,Mazda2也已荣获“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