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不足五万 奇瑞新旗云全系优惠6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售价不足五万 奇瑞新旗云全系优惠6000元
2009年10月12日 14:3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经典产品,旗云系列车型经过多次改款推出了新旗云1.5L,虽然新旗云的车型有些偏老,但较低的价格使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近日,奇瑞新旗云已经出现了更多的优惠幅度,而且全系车型的价格区间已经跌入五万以内。

  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旗云目前只有舒适型和豪华型有现车销售,基本型和实力处于无车状态。目前购买新旗云1.5L都可以优惠6000元,比前几个月的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另外,新旗云优惠6000元以后,全线车型的市场价格已经跌入5万以内,市场竞争力有所提高。

  作为一款经济型国民车,旗云以燃油经济、价格经济、维修经济、使用经济的优势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今年年中新旗云1.5L的上市,集超强动力、经济油耗、绿色排放于一身,ACTECO1.5L发动机凭借卓越品质及先进技术入围“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加之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新旗云节油大赛”,初赛2.85L/百公里的震憾油耗和复赛平均4.0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更是把节油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2001年奇瑞风云入市,打破了合资汽车高价盘踞中国汽车市场的局势,更以“价格回归价值”,瓦解了国际汽车巨头在中国多年高额垄断利润,制造出中国自己的“国民车”;2006年风云、旗云整合,新旗云更加切合市场需求,将国民车带给更多的消费者。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助力转向、CD、四门电动窗等众多安全和舒适性配置,5万元的价格,成就旗云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在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中率先进入40万辆俱乐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