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70年底优惠 商家周年庆直降5.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C70年底优惠 商家周年庆直降5.7万
2010年01月08日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Volvo C70由来自Pininfarina的设计师John Kinsey主笔,相比上一代车型,新C70的风格更加年轻化,楔形车身流露着北欧风格的简约之美。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近期这款车型在经销商处给出了直降5.7万元的优惠,相当具有诱惑力。详情如下:

  中汽南方的销售人员表示,现阶段各旗下经销商处的C70车型全系均可给出直降5.7万元的优惠,相比前段时间的优惠幅度更大更直接,同时店内没有的颜色可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同样在提车的时候可以享受5.7万元的现金优惠。

  Volvo C70将采用Volvo公司的B524T2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它可以在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35Km/h。同时,一些家族特征也得以进一步加强。除去完备的安全配置以及更为坚固的车体,中国规格的Volvo C70在舒适型配置方面也极为丰富,其中包括双温区恒温空调、8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等。

  Volvo C70基于福特的C1平台打造,上一代沃尔沃C70于1997至2005年间生产,分为2门Coupe及2门cabriolet两款,而全新一代的C70则以可折叠硬顶敞篷的设计将前款车型合二为一。作为该车的亮点之一,C70拥有一个可以分做3部分收起的电动折叠硬顶,它能够在30秒内完成收放动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