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全系优惠2万 4S最低仅售21.7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思铂睿全系优惠2万 4S最低仅售21.78万
2010年05月10日 20:1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运动中高级车型——思铂睿于09年9月初上市,全系共计五款车型,售价为23.78万元—27.18万元。上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思铂睿全系可优惠现金2万元,现车方面较为齐全。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思铂睿全系优惠2万元,入门级车型优惠后最低售价为21.78万元。现在店内有部分车型现车供应,颜色以黑 色、银色等现车为主,运动版有少量红色现车供应。购买豪华版和尊贵版如果加导航的话,另外需加1.2万元左右,相比而言导航版车型更为超值。如消费者有意 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思铂睿车身采用了高刚性连续封闭断面车身结构、高品质运动化底盘、D档方向盘拨片换挡、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EPS+VSA、坡道逻辑控制和转向 恒档控制功能、双模式减震系统等先进技术,成就思铂睿(SPIRIOR)非凡操控稳定性,带给驾驶者超越期待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尽显高端运动品味。

  思铂睿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i-VTEC发动机良好的瞬态响应和线性扭矩输出特性,配合先进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 (运动换档模式)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起步平稳而且保证了持续强劲的加速感。移植于Honda高性能跑车上的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协同工作,使转向操控更稳定、更安全。尤其在高速驾驶时,操控的稳定性另您驾驶 得非常安心。运动化的底盘设计加上全新开发的SBS智能双模式减振器,则兼顾了行驶过程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225/50R17非对称花纹全天候高性能宽 胎,强化了干、湿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