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打造飞机豪华内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打造飞机豪华内饰(图)
2009年06月10日 16:0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不仅局限于汽车制造领域,其触角也延伸至航空领域,近日与法国达索航空牵手,对其旗下的Falcon 7X型商务飞机进行内饰设计,为新客户打造一种全新的乘坐体验。虽然依托了很多汽车内的设计经验,但呈现出了别样的感觉,毕竟打造的是空中之家。

  看到这样的简单内饰设计,应该说是称不上奢华的,但浅色的座椅加上深色的原木装饰,呈现的是一种简洁的设计风格,购买这张小型飞机的客户也更看重的品味而不是奢华。

  放置这样的一套实木的壁橱,很有家的感觉,在万米高空找到的家的感觉并不容易,而这也是设计的初衷所在。

  这么温馨的角落恐怕在一般的设计中很难以寻找的,而如果那里要是再换成真花效果就更好了,只是在这样的密封环境下恐怕对它的生存是个挑战。

  一个比较柔软的休息台,在工作累了的时候可以躺在上面的小憩一下,毕竟的是支线小飞机,没有长途旅行,因此这样的一个小床已经很合适。

  应该说,经过宝马全新设计后,在飞机里面不往窗外看,已经难以分辨自己是在万米高空还是在家里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