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舒适而生 试驾新一代国产雪铁龙C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只为舒适而生 试驾新一代国产雪铁龙C5
2009年12月09日 11:2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9年的一场金融危机让全世界的汽车市场步入寒冬,但是在中国市场上却意外的迎来了一个春天,不断攀升的市场销量让很多国外厂商都将目光投向这里。新君威昊锐迈腾DGS等等主流中型车纷纷登陆中国市场,而作为欧洲老牌的雪铁龙也终于耐不住寂寞,将全新一代的C5引进国产,而这也是雪铁龙目前引进中国的首款中型车。

只为舒适而生!试驾新一代国产雪铁龙C5 汽车之家

    在雪铁龙进入中国的20多年时间里,一直都是主打小型车与紧凑型车市场,而从未涉足更大级别的车型,但是看到竞争对手们纷纷开始向中型车市场发力,个性的法国人也不得不开始考虑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了。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贵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贵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贵型

    现款C5已经是这一系列的第九代车型,而从2000年上市的第八代C5开始到如今也历经了9年的时间,算是雪铁龙的经典车型,直到今年的广州车展,我们才得以和它正式见面。C5和之前雪铁龙一直宣扬的运动化定位有所不同,它是针对中年人群舒适性的商务风格,而这是厂商对于C5的定位分析,那么它是否可以满足这些需求,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国产C5到底有何魅力。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贵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国内汽车市场上出现了一条潜规则,中型车不加长似乎就没有好的销量,于是大家纷纷效仿,如今C5也无法逃避,包括轴距以及车身长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而唯一减小的就是车身高度。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贵型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贵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