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有奖观影试驾活动现场纪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变形金刚2》有奖观影试驾活动现场纪实
2009年07月0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家做现场讲解

  《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在全球范围内制造了新一轮的“变形金刚热”,在影片不断打破票房纪录的同时,影片中亮相的多款车型更是受到了车迷的追捧。7月5日上午9点,中国新闻网汽车频道联合看购网、达世行雪佛兰4S店共同举办的“《变形金刚2》有奖观影试驾主题活动”现场试驾部分正式启动。通过随机抽取,共有20位幸运网友获得了出席此次活动的机会。

网友签到

  此次活动以亲身试驾体验雪佛兰全系车型为主,同时配合专业讲解、幸运抽奖等。笔者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与众多网友一起开始了本次活动的别样体验。

试驾路线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简单活动流程介绍后,活动以资深专家专业讲解拉开帷幕。从车型信息到驾车技巧,从购车心得到养护小窍门。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网友受益匪浅。对后面的试驾体验活动更加期待。讲解结束后,网友开始了试驾活动。笔者了解到,此次试驾活动涉及车型包括雪佛兰科鲁兹、新乐风、景程、科帕奇等,基本涵盖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主力车型。试驾路线从北二环小街桥出发,途经机场高速、星城国际小区,之后返回,全程18公里。

幸运网友

  临近中午,本次活动在网友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