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房增温 通用“大黄蜂”在美热销万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电影票房增温 通用“大黄蜂”在美热销万台(图)
2009年07月14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通常在电影出现的汽车,在电影播出后便会立刻大卖,007系列的跑车便是个例子。最近,随着电影《变形金刚2》的火爆上映,主角之一“大黄蜂”在美国也出现狂卖的情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大黄蜂”全美国仅六月就热销近万台,国内车商则还需等半年才能拿到车,因为没有现车,连试驾都成了问题。

  在《变形金刚》中,帅气的“大黄蜂”不只能帮男主角追女友,还能变形成机器人对抗敌人,如此完美的角色,让每个走出电影院的观众都梦想拥有一辆。

    事实上,这台“大黄蜂”其实就是通用旗下的一款跑车,外型充满美式风格,肌肉线条超长,车头V字型设计,轮廓搭配十九吋轮圈,搭载三点六公升V6引擎,马力高达二百九十八匹。

    现实版的大黄蜂随着电影票房增温,在美国单单六月就狂卖九千三百辆,在全球新车市场一片惨淡下,尚未出厂前就有一万四千笔订单等着排队领车,国内车商甚至还要等了半年才能拿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