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日”早高峰 记者暗访交警支队停车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无车日”早高峰 记者暗访交警支队停车场
2009年09月22日 09:55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点三十五分,记者来到位于文晖路的杭州市交警支队进行暗访,在支队大院正大门口内记者看到,稀稀落落地停放着10多辆公车,而支队后门在大停车场,却停得满满当当,一个空停车位也没有。在该支队地下车库记者也看到同样的情景。

  随即记者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最前面一排的9个位置全部坐着人,正忙着指挥市内的交通。“‘无日车’除了路上执勤的公车外,其余车辆都停开一天。”杭州市交警支队一位民警说,每年“无车日”当天,交警部门的车都响应号召。

  正步行赶去上班的市民许杭梁对无车日幕竖起了大拇指。他说,由于家里离单位有点远,他平时基本上以开车上班为主,只是偶尔走走路。但是今天他提早了半个多小时起床,选择了步行的方式上班。“长时间不运动,感觉走路还挺舒服的。”许杭梁笑着说,现在天气开始凉快了,以后上班可以多走走路上班,顺便还可以锻炼下身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