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战神“恐怖行动” GTR失控闯入银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战神“恐怖行动” GTR失控闯入银行
2009年10月13日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素有公路战神之称的日产全新GTR跑车在国内还属于“新鲜”的车型,不过这款车型很快就将被引进到国内销售。它张扬的外形使得任何人都会向这款很酷的跑车行注目礼。但像日产GTR这类高性能的跑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从容驾驭的,稍有不慎就会酿成大祸。

  这辆售价在100余万元左右的全新GTR跑车在海外发生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车祸,一位鲁莽的驾驶员开车车闯入了温哥华银行!乍一看您一定会以为这是某部美式大片的拍摄现场,而现实则不然,万幸的是驾驶者并未因此而遭受严重伤害。

  这起事故导致GTR冲上了半米多高的温哥华银行正门,直接撞向了门口的ATM提款机,可见车速是非常之快。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事发时车速一定不低。

  日产GTR受损比较严重的位置在车头以及底盘,驾驶室空间没有受损因此驶员并无大碍,但是这款新车的维修真的会比较麻烦。(金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