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动手脚 驾驶员被扣13分可能吊销驾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牌动手脚 驾驶员被扣13分可能吊销驾照
2010年01月13日 09:0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9日早上7点半,温州高速交警在浙闽站对车牌号为闽C7F1**的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郑某出具的行驶证上显示,车牌号为闽C7F5**。

  民警立即仔细查看轿车车身上的车牌号,才发现被驾驶员动了手脚:倒数第一位、第三位两个数字,被印有白色数字的蓝色薄膜遮盖。

  驾驶员为什么要涂改号牌?肯定有蹊跷!民警马上用超速查询系统进行查询,果然发现,就在半小时前,该车在前方曾超速70%(限速100公里/小时,实际开到170公里/小时)。进一步检查,还发现这辆车的保险,在2009年5月就已经过期。

  原来,这名驾驶员要去福建,但知道自己的车问题多多,早上从温岭出发前,就在车牌上贴上了薄膜,企图逃避处罚。

  结果,民警依法扣留了该车。处理事故的民警说,按规定,驾驶员要被扣13分,还有可能被吊销驾驶证。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