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扎堆上市 二手车节前遇冷价格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车扎堆上市 二手车节前遇冷价格下滑
2009年09月22日 10:5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最新的库存分析记者看到,目前市场整体二手车库存有上升趋势,价格有松动下滑迹象。资深业内人士王萌表示,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本市二手车市场会相对出现淡季,部分车型价格有持续下降的趋势,购买时机不错。

  4S店里新车库存上涨、优惠幅度减少却依旧热销;新上市的车型开始密集上市、意在冲击“金九银十”;二手车却在库存上升的同时开始跌价儿……9月京城车市旧车、新车“冰火两重天”。

  4S店火成菜市场

  “那哪儿是4S店啊,整个儿变成了一菜市场。”昨天下午,谈起上午去清河附近几家4S店看车的邓凯和记者描述了自己的经历。当迈进一家一汽大众4S店时,想看看速腾车的小邓和一位想买宝来车的朋友十分惊讶,本来比较宽敞的店内,8、9位销售员全部被看车人围住,每一位都在滔滔不绝地为四五位看车人介绍。好不容易一位满头大汗的销售来到了两人面前,没说两句,又凑过来三四位买车人过来。“大家一起听一听,见谅啊,人太多。”销售也很无奈。

  因为想买辆十万出头的家庭轿车,小邓前两天刚刚卖掉了自己开了三年的206,“卖了5万2,真后悔,卖早了,新车没提到,现在只能腿儿着;车还没卖出个好价钱。”

  优惠幅度减少却依旧热销

  “拿老款君越导航版说吧,这个月优惠4万,7、8月的优惠是4万2;凯越现在是优惠2万,7、8月时可以优惠到2万1。”昨天,别克勤和销售经理姜凯迪告诉记者,进入9月新车销售如愿进入旺季,就算优惠幅度开始缩水,购车人还是不减。“店里车辆库存也开始上来了,2.0的新君威可以随买随提车,2.4的要等半个月。”姜经理说:“但也有个别车型没‘跟上’,比如新君越的高配款要等3个月,普通款也还要等1个月。”

  “马6、马2、马3,还有新马6睿翼,目前库存全,都不用等,马6优惠约5000元,睿翼优惠幅度会更大些,卖得都不错。”一家马自达4S店的销售人员说。记者了解到,本月部分热销车型“人等车”的情况已开始缓解,各车型优惠幅度不大却依旧热卖。

  亚市信息部部长郭咏则告诉记者,刚过去的周末客流突破12000人,平时客流只有8000人左右。“市场9月这20天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已增长40%以上。”

  新车密集上市

  同时,本月密集上市的新车也为本已旺季的车市再添了把火,业内人士表示,汽车厂家提前推出新车,其意图在于提前布局这个汽车销售的黄金季节,期望这些新车在10月开始“发力”。据了解,本月热闹上市的十几款车型中,日系都市SUV“新人”表现突出。其中,东风本田继C-RV与思域后,推出了第三款产品思铂睿;广汽本田则对奥德赛进行了换代,还提出了轿车化多功能车的概念;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于目前正火热开展的成都车展推出全新进口帕杰罗.0L,帕杰罗3.0L有豪华手动版、豪华版和精英版;斯巴鲁2010款力狮售价25.48万起上市,一口气推出了九款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