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未必是廉价旧货 买二手车细看车辆来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二手车未必是廉价旧货 买二手车细看车辆来源
2009年10月30日 14:47 来源:中国二手车城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人们换车频率的加快,现在的二手车已经不再是“旧货”、“廉价”的代名词。二手汽车的来源分很多种,下面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种情况:

  1、喜新厌旧爱车族淘汰的比较新的“老车”。优点是:行驶里程少,保养记录全,属于上品旧车。

  2、车主对车型喜好的转变,比如开了较长时间的轿车,想换辆SUV来体验一下感觉。这类车和第一类车相似,是值得购买的二手汽车。

  3、通常意义上的“二手车”,这类车都是较旧的车型,行驶里程过长,小毛病多,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但价格便宜。

  4、租赁公司的比较新的中、高档车,由于是长租专人使用,车况也相对不错。而老旧的车型,租赁时间长,保养不好,一般车况都较差。

  消费者在买车前要仔细了解车辆的来源,做到心中有数,千万不要轻信车贩子编的故事,以免吃亏上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