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版售203.5万元 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准版售203.5万元 新款保时捷卡宴亮相
2010年06月11日 17:4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车展将于6月11日上午九点半正式开幕,在今天编辑探馆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新卡宴已经运抵展馆,并且此次展出的车型为4.8L车型,此款Cayenne Turbo 4.8L车型标准配置版零售价为203.5万元。

  卡宴4.8L车型最大功率500匹马力;最大扭矩700牛顿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最大速度278公里/小时,标准版车身为黑色金属漆,内饰为棕色。中国标准配置包括倒车摄像头(带前后停车辅助)、自动尾门、四区域气候控制、后侧安全气囊等等;而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装各项配置

  新款卡宴的车身尺寸无论长宽高,较老款车型相比都有所增加,其中车身长度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同时,轴距增加了40毫米。经过全新的设计后,新款卡宴看上去老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运动。(文/汽车之家 刘灿)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