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全系车型首次大降价 最高降幅达9.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MINI全系车型首次大降价 最高降幅达9.7%
2009年06月06日 08: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中国昨日宣布,从今天起,MINI品牌全系车型进行大降价,最高降幅3万。这是MINI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官方降价行动。

  宝马表示,降价幅度最高达9.7%。其中,此前定价最低为31万元的MINI Cooper Fun,目前售价28万;最高价的MINI Cooper S Clubman在下调2万元后,售价为39万。另外四款车型,除了MINI Cooper S只降价2万目前售36.5万外,MINI Cooper Clubman Fun、MINI Cooper Excitement和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均降价3万,新价格分别为29.95万、31.8万和33.95万。

  MINI品牌管理总监朱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降价行动因为结合了进口税率等因素而作出调整,而与奔驰引进smart等市场竞争无关。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告诉记者,MINI将在中国加快新产品的引入。昨天,宝马宣布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和新一代MINI Cooper S敞篷车正式上市销售,市场价格为36.95万元和42.95万元。至此,MINI全系的价格从28万元扩展到42.95万元。(记者魏学珍)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