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欧洲汽车工业明年日子不好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研究报告:欧洲汽车工业明年日子不好过
2009年11月04日 08:4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地利咨询公司永安咨询(Ernst&Young)最新完成的一项欧洲汽车市场前景调查显示,2010年对欧洲的汽车工业来说,日子并不好过。新汽车销量将会下降,但小型车的销售有望增长,此外二手车市场也可能会保持稳定。

  根据这项名为《2009欧洲汽车调查(EuropeanAutomotiveSurvey2009)》的报告,欧洲约一半的汽车企业明年的销量都可能会减少。一些汽车企业将不得不为生存而战。不景气的市场形势将迫使四分之三的企业明年削减开支,尤其是削减研发领域的开支。

  此外,未来几年中欧洲汽车行业还可能会发生一系列的企业并购事件。

  报告预计,欧洲的小轿车市场的颓势可能会一直持续到2010年底才有望扭转。而且欧洲汽车行业的多数专家预计,从中期来看,尤其是高档汽车和豪华汽车的销售将会有较大缩水,但这期间,小型汽车的市场可能会是整个汽车市场阴霾中的一个亮点。(刘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