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明锐将推出 自主研发外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柯达-新款明锐将推出 自主研发外观(图)
2009年05月14日 09:5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锐是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首款车型,进入市场已经接近3年时间。斯柯达品牌总监付强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上海大众正在积极的进行明锐改款的工作,新款斯柯达明锐将在09年内上市。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审美的需求,新款明锐的外形设计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 新款明锐不仅外观造型方面有所改进,包括内饰的风格及配置方面都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调整。

  今年中国已成为斯柯达全球第一大市场,付强表示斯柯达的众多车型都将引入中国市场为。上海大众在大众品牌车型方面积累了大量自主研发经验,从桑塔纳3000到帕萨特的两次改款、以及朗逸投产都很成功。未来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将更多的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本土化开发。

  欧洲地区新款明锐已经上市

  这的确会让人产生错觉,是事实上在第一次看到这幅照片的时候我还误认为这就是即将国产的斯柯达速派(Superb)。不过当我最终静下心来再次观察的时候终于发现,这一次斯柯达的“统一风格前脸”的确“欺骗”了我。

  事实上眼前的这款车型正是斯柯达明锐(octavia)的改款车型,这也是该车的改款车型首次公布正式的照片。新款明锐在前脸设计上与速派极为神似,全新斯柯达家族的标志性水箱格栅也一同出现在了新明锐的身上。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但是几条腰线的勾勒要比现在销售的车型更加有力。车头和车尾的灯光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形状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尾灯部分仍然是简单的红白两色。

  新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比现款明锐的内饰更加高档,整体上质感非常强烈,延续了德系轿车的精良做工。动力系统部分还是大众的多款明星引擎,包括1.4TSI(90千瓦)和1.8TSI(118千瓦),传动系统自然也是用到了最为先进的DSG7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