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欧蓝德为基础 标致SUV-4007推出运动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以欧蓝德为基础 标致SUV-4007推出运动款(图)
2009年05月14日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东风标致307、206、207以及多款进口标致跑车先后引入国内后,标致首款SUV车型-4007也将于今年引入国内。除此之外,法国标致还将于明年1月在德国市场推出4007运动版车型。这台同三菱公司合作的标致品牌SUV与三菱欧兰德共用平台,三菱提供智能四驱技术与成产平台、标致提供发动机技术。

  标致4007运动版配备18英寸星航空铝合金轮毂和五辐铝合金车顶扶手,而镀铬雾灯边框、新款双排气管、前包围以及尾部的扰流板也与普通版的形成鲜明的反差。而在内饰方面,标致4007运动版采用真皮材质,且配备巡航控制系统。

  标致4007的特色无疑是标致7世代产品标志性的大嘴进气隔栅,放在一台大尺寸的SUV上,这个标致大嘴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远大于标致轿车类产品,宽大厚重的轮眉以及众多外观镀铬件的点缀也给标致4007带来了硬朗的气质。

  标致SUV-4007运动版的价格为2.47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的价格大约为25万元。“4”代表了4007在标致产品中的等级地位(居于607之下,与407属于一个级别),“00”表明这是一台不同于其他标致轿车的SUV类产品(类似的还有1007,这是一台不属于轿车类的标致品牌小型MPV),“7”解释了它属于标致品牌的第七代产品。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