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Cross惊艳上市 售价7.88-8.9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华骏捷Cross惊艳上市 售价7.88-8.98万元
2009年06月19日 14:3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8日晚,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骏捷Cross在素有 “生活品质之城”的杭州惊艳上市,一场汽车时尚秀至此拉开序幕,跨界风潮扑面而来。此次上市的中华骏捷Cross共有1.5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为7.88—8.98万元。

  中华骏捷Cross是华晨汽车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最新力作。在深入了解国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潜心研究Cross理念的基础上,它集“时尚、实用”于一身,从视觉到驾乘感受均让到场嘉宾耳目一新,更充满着鲜明的跨界风格。

  作为时尚又一“坐标”,中华骏捷Cross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整车更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它在外型上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中华标志也变得更清晰,不仅视觉上极具运动感,更彰显出浓厚的Cross风格;而16英寸全铝合金轮毂,在保证驾乘乐趣的同时更显大气稳重。

  相比同级别的Cross车型来说,中华骏捷Cross在空间方面优势明显,驾乘也更为舒适。2580mm的超长轴距,为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尺寸,这也使中华骏捷Cross拥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它的空间设计颇为人性化,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空间满足了不同生活和工作状态的不同需求,适合当前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形态。此外,储物空间分布也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做了贴心设计,而配备的314L超大空间后备箱,有效满足了用户旅游购物需求。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中华骏捷Cross配备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电动天窗、配备驾驶员快捷开关的四门电动窗、以及全新运动内饰等配置,在保障实用性的同时,让驾乘者感受到跨界生活的多姿多彩。而正、副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和前座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及重新配备的新一代ABS+EBD系统,更为它打造出全面的安全保障。

  业内人士称,在世界车市劲吹“跨界风”的当下,中华骏捷Cross的上市掀起了一股自主品牌的跨界浪潮,有望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一辆座驾,多重精彩”的独特体验。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