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推F3智能白金版 售价5.98万至9.9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推F3智能白金版 售价5.98万至9.98万元
2009年06月23日 09:4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F3实现月销两万辆的目标后,比亚迪再次在新车上推出新品。日前,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升级正式上市,售价为5.98万至9.98万元。

 

  据了解,F3智能白金版是比亚迪整合了IT和汽车两大产业的科技结晶,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高效的动力以及惯有的节油性能,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和品质的升级。特别是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据比亚迪方面介绍,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该功能是基于射频技术开发出来的,采用先进的加密算法,能够实现车主身份识别、智能进入、智能启动、方向盘锁定、遥控门锁、寻车及报警等功能,让车辆具备更高的便利性和防盗性。

  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配备的多媒体系统7寸超大触摸屏、数字化多媒体主机、8大扬声器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还配备了车载数字电视,并且具有音量记忆及自动降噪功能。此外,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还配备了车载电话,兼顾商务需求。(沈欣)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