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me将推自动挡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QQme将推自动挡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谍照)
2009年07月21日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个月底,奇瑞全新双门小车QQme正式上市,共推出手动挡1.3L三款车型,售价5.5-6.2万元。奇瑞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再添一款个性化的微型轿车,产品分布的非常广泛。据奇瑞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今年第四季度,奇瑞还将推出QQme AMT车型,预计售价将会高于手动车型4000-5000元左右。

  奇瑞QQme AMT车型的主要变化,是采用的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手自一体五档变速器,是配备了有电子液压控制单元的机械变速箱,让驾驶员不需要控制离合器踏板和进行传统的手动换档控制。该自动变速箱有三种操作模式:手动换档;自动经济换档和自动普通换档。

  出自国际顶尖设计师之手的QQme,可谓自诞生之日起,就以国际级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仅世界级的时尚外观使其引起众多人的关注,其国际级的高科技智能配置更让其如虎添翼。双探头式倒车雷达,让倒车也变得智能十足,五段式报警功能非常实用,让许多人视为畏途的倒车成为了一项轻而易举的事。一键式电动门窗,让人自由随心地与窗外的大自然亲密接触,心情的开怀与内敛,仅需一键操控。

  奇瑞QQme配备自动保养提示功能,配合仪表盘上的瞬时油耗显示,即使是刚上手的驾驶者也能如老手一般,对爱车了如指掌。ABS+EBD不仅增加刹车安全稳定性,更带来便捷的操控体验。QQme的智能化,还体现在它所配备的各种个性化高科技设施上。虚拟6CD+MP3数据接口与DVD设备,配合全立体声6扬声器。而同样也是只有高档车才有的伴我回家功能,此次也延用在QQme上。QQme的钥匙为折叠钥匙,不仅方便携带,其小巧的造型更显得时尚可爱。但同样不能小瞧了这把小小的折叠车钥匙,车主只需长按钥匙“闭锁”键超过2秒,就可以关闭全车门窗。同时这把车钥匙内含有电子防盗芯片,从而降低了车辆的被盗性。可以说,智能化的科技,不仅升华了QQme的快乐驾驶之旅,更塑造了驾驶的安全感。可以预见,QQme将以其超凡的“智能”,在众人仰慕的眼光中,一路领跑于小车市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