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起亚Soul发布被推迟 11月将正式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起亚Soul发布被推迟 11月将正式上市
2009年07月24日 08: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原本定于在今年9月发布全新跨界小车Soul,而最近厂商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被推迟,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厂商目前正在为这款车型在国内作市场调研。

  起亚soul以“都市Crossover”主打概念,其长/宽/高分别为 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首次亮相于2006年的底特律上。外观上同样借鉴了宝马mini的方正车身设计,在凸显时尚的同时也保证其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与个性个性的外观设计相呼应,起亚soul的内饰设计也非常前卫。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很扎眼,同时也让Soul无论在外面还是里面,看起来都很卡通。中控台和仪表盘的外凸的造型比较夸张。

  起亚soul将采用与起亚福瑞迪完全相同的动力匹配,搭载全新1.6L伽马发动机和2.0LXi发动机。最大功率90.5kw,最大扭矩156N·M的1.6L伽马发动机推动1.2吨的Soul已经完全足够。如果换上120kw的2.0L发动机,起亚soul将会是这这个级别里动力最强悍的小车。

  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变速箱上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

  起亚soul的另一个卖点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Soul在今年标准更苛刻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里获得了最高的5星评价,配备6气囊+主动安全头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