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发动机+DSG变速箱 国产新高尔夫GTI明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TSI发动机+DSG变速箱 国产新高尔夫GTI明年上市
2009年09月03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第六代高尔夫下线后,一汽大众还将生产高尔夫GTI车型,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第六代高尔夫GTI定于明年3月在华投产销售。

  和第六代高尔夫一样,高尔夫GTI也是2009—2010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推出的10款新车型之一。随着DSG变速器与TSI发动机的国产化逐步到位,国产高尔夫GTI水到渠成。去年3月,该车已在欧洲上市。

  记者了解到,第六代高尔夫GTI将配备2.0TSI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由于一汽大众仅国产四门版高尔夫,因此未来国产高尔夫GTI也同样采用四门版设计。外观上六代高尔夫GTI与普通版高尔夫车型保持一致,也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特征,轮毂延续了GTI车型特有的“战斧”五幅式设计。六代高尔夫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达到7.2秒,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7.5L。

  GTI作为大众旗下的个性化品牌,目前只有在POLO和高尔夫上出现过。当年五代高尔夫GTI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但其39.9万至41.1万的售价令大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六代高尔夫GTI一旦实现了国产,预计将在20万元左右。

  另外,一汽大众还透露,备受关注的第六代高尔夫确定于10月底上市。(杨开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